花暮年

平日|八八|6996|叶橙|GGAD

GGAD《第七次重生》

可能是个中长篇 
/ 楔子

格林德沃死在了纽蒙嘉德最高的塔里。要说悔恨,肯定是有的。但绝对不是领导巫师革命,建立新秩序这样的事。格林德沃最终的悔恨,是没能再见上邓布利多一眼,是没能在他面临死亡的时候,挡在他的眼前,遮住可怕的光芒。

格林德沃的悔恨,给了他重生的机会。

第一次重生,格林德沃认为上一世的失败,主要还是因为阿利安娜的死亡。这个转折点导致了他和邓布利多的决裂。
于是这一次,他悄悄的,趁邓布利多和他的家人还没发现,掩藏在麻瓜男孩中,杀死了阿利安娜。
最终,因为阿不福思与父母的阻挠,他和邓布利多决裂了,并在决斗中失败了。

第二次重生,格林德沃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。看来,失败的主要原因还有阿不福思。于是他悄悄地杀了阿利安娜与阿不福思。
最终,因为邓布利多父母的阻挠,他与邓布利多决裂,并在决斗中失败了。

第三次重生,格林德沃冷静了一下。他想,毕竟也是两百多岁的人了,要成熟一点。阿瓦达索命并不能给自己带来想要的。于是他迷魂了邓布利多,并带走了他。
最终,邓布利多清醒后与格林德沃决裂,并在决斗中打败了他。

第四次重生,格林德沃在家里闷声不吭地思索了很久。为什么是邓布利多,为什么总是邓布利多。于是他伺机偷走了老魔杖,尘封起来不再使用,也不再去招惹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最终,邓布利多带着不知道哪儿找到的老魔杖,打败了格林德沃。

第五次重生,格林德沃很生气。他都看着人类世界大战,看了五次了。为什么总是阿不思·邓布利多,为什么又是老魔杖搞的鬼。于是他在年轻的时候将邓布利多打败,真正成为了老魔杖的主人。
最终,决斗时候他险些要了邓布利多的命,收手的时候不幸被邓布利多掰回一局,败了。

第六次重生,格林德沃真的很生气。阿不思他,他居然下得了手?于是这一次,他将老魔杖与阿不思一起锁在了某个古堡里,一锁就是几十年。他派人定期给阿不思送去食物,有时候则是他亲自去。他会与邓布利多攀谈,邓布利多显然并不赞同他的做法。
最终,格林德沃阻止了人类的第二次世界大战,他站在了世界的顶端,建立了新秩序,巫师成了食物链的上层不再躲避隐藏,麻瓜则是最下面一层,连神奇动物都不如。格林德沃肆意张狂,他高兴的去到古堡,他想说,阿不思,我做到了,我们共同的理念。
然而,邓布利多手里握着老魔杖,对着自己。
他躺在了阴暗的房间里,毫无声息。格林德沃几乎可以想象到,邓布利多举着老魔杖对自己念出阿瓦达索命咒的样子。

有一个声音仿佛在格林德沃的耳边响起。不用重生了吧,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。

格林德沃回神,眼底似乎有些悲伤的情绪。

不,这看起来像是我已经得到,但并没有,并没有。我需要再多一次的机会。

第七次重生,格林德沃回到了7岁那一年。
几百年的人生忽然钻进这7岁的躯壳,格林德沃望着镜子挑了挑眉。“这还真是装不下的。”
而后他用了不可描述的方法换了国籍,在伦敦的某一处静待……猫头鹰?

阿不思好像提起过,英国的入学通知书是由猫头鹰传送的。
真寒碜。

//////////////

第七次重生,去霍格沃茨做阿不思的学弟。
学弟撩学长之GGAD
“学长,你和那些愚蠢的学弟学妹啰嗦什么?”之类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62)
©花暮年 | Powered by LOFTER